2018/01/08

2018金球獎的「同鄉舊識」

堅實的演技磨練通常包含同志角色。從金球獎的得獎名單就可驗證。



戲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:Frances McDormand(法蘭西絲·麥多曼)曾在《Laurel Canyon月桂谷》(2002)飾演瀟灑,不拘兩性的音樂人,




戲劇類電影最佳男主角:Gary Oldman(蓋瑞·歐德曼)早在1987年《Prick Up Your Ears 豎起你的耳朵》大膽演出暴力糾結的男男關係。



音樂與喜劇類電影最佳男主角:James Franco(詹姆斯·法蘭科)和Zachary Quinto合演《I Am Michael我的直男前男友》正在MOD放映。

戲劇類電影最佳女配角:Allison Janney(艾莉森·珍妮)在《The Hours 時時刻刻》(2002)是片中Meryl Streep的出軌伴侶。



迷你影/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:Nicole Kidman(妮可·基嫚)以《The Hours 時時刻刻》維珍尼亞·吳爾夫獲獎

迷你影/電視電影最佳女配角:Laura Dern(蘿拉·鄧恩)演過兩次,一次是艾倫出櫃那集,另下是2005年電影《Happy Endings》

迷你影/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:Ewan McGregor(伊旺·麥奎格)是《I Love You Phillip Morris 娘子漢大丈夫》(2009) 令人不斷犯案的Phillip Morris。

音樂與喜劇類電視最佳女主角:Rachel Brosnahan(瑞秋·布羅斯納安)接連演出兩次:《紙牌屋》的瑞秋和《Manhattan 曼哈頓計劃》的艾比。

《紙牌屋》的瑞秋




0 意見:

 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