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18

1950: 向卡蘿與特芮絲致敬的歌曲

照片來源

Mikaela Straus今年19歲,她的藝名是King Princess。2018年6月15日推出第一張專輯Make My Bed,突然所有人都在注意這個酷兒新人類既老練又新鮮的作品。

1950歌曲靈感據說有部份來自於小說《鹽的代價》。請你先看這段訪問影片,她解釋創作歷程和想法。看她舉手投足非常有趣,只有non-straight的女孩才有這種獨特的勁味。



看到單曲MV,我反而覺得成績沒有超越訪問裡的清唱。大概MV的編曲方式讓我覺得反覆累贅。不過,喜歡她的人不少,觀賞次數累積292萬。


Talia是她最新發表的MV,主題是充氣娃娃的愛戀。看她演的一本正經為愛所苦,我都不太好意思笑出來。

2 意見:

Mars 提到...

我才剛買她的專輯就看到這篇!難得在這邊看到音樂相關所以就冒出來留個言。

我覺得她本人應該是一個很勁爆的人,她的 instagram 偶爾會出現她全裸的照片。
才十九歲而且之前她布魯克林的演唱會秒殺根本買不到。

Orange 提到...

音樂我是偶而為之,我也很訝異這次如此迅速趕上潮流啊

 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