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4

2014 年終祝福

幫兔兔和熊大作應景照型
這一年轟轟烈烈地即將結束,希望大家否極泰來,重整精力,明年再出發。

今年我的產量很少,有網友私下問我近況如何。其實一整年的事情一言兩語說不完,而且今年我不像往常隨時紀錄,確實沒有東西可以馬上拿出來分享。不過,Fruit和我的感情生活沒有太大變化,這一點大家不用擔心。只是她比較辛苦,一邊上班一邊唸研究所,而且是沒辦法打混的應用英語,頭髮是白上加白。



我最近打算把部落格重新改版,因為裡頭累積超過900篇文章,而且有不少長篇專題,依現在的版式,不容易引導大家去挖寶。雖然臉書閱讀是個潮流,但是長篇還是適合在傳統網頁上瀏覽。我想把線上目錄做得更有條理,方便大家使用。而且算算時間差不多該更新頁面了。

See you soon!




在對講機上消化剩餘的飾品

中間的天使燈在愛愛耐力PK賽中打敗我們,但現在已不亮了

11 意見:

山蘇 提到...

Orange這次改版很有現代感 富可讀性 讚喔!
今年文章確實少了一些 但水果家族幸福依舊足夠啦^^

我今年出奇好運 目前二個重要考試都及格了
終於迎接隧道盡頭的曙光了:)

祝福大家平安喜樂吉祥^^

Orange 提到...

恭喜你考試順利,真是好運道,連我改版你都搶到頭香!

這次改版難度很高,研究了很久,但是還是不知道怎麼把文章內文字放大。這是Responsive模版,就算用手機看傳統的網路版,會自動調整成手機環境,不會像原來的手機版那麼陽春。嗯,好像該寫個改版後的使用說明。

Unknown 提到...

新年快樂!

Orange 提到...

新年快樂。

Lang 提到...

晚了一天,新年快乐!:D

Orange 提到...

阿朗,我們又多相識一年了,歲月啊。

艾日 提到...

新年快樂!
改版後的網頁美觀又易讀呢:)

Orange 提到...

艾日,我聯到你的網站,才想起是你的文章讓我想要研究Bishop的生平。今年差不多是我寫部落格滿十週年,我要來重新裝修迎接下個10年。

Lang 提到...

是啊,一晃十年了,有没有!

Orange 提到...

下個10年,blog仍會是我最主要的平台。我會繼續待著。

艾日 提到...

啊哈,我的文章能夠拋磚引玉真是太好了,你寫的相關介紹實在是詳盡又精采^^"
期待你部落格的下個十年!

 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