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4

225張圖片訴說三分之一世紀故事


純文字一向不是我的風格。我是個資料控,圖文並茂甚至加上影片,才是我喜歡表達的方式。《拉子時代》是一段意外漫長的書寫,我拉拉雜雜地說著不虛構的故事,希望保存一份歷史記憶。23萬文字是個基礎,或許有天我會再濃縮。第二階段更新針對圖片,這次一口氣增訂225張圖片,而且還沒結束呢。



這是電子書獨有的特色,我可以儘量加入圖片。珍貴老照片應該不會讓人失望,留存至今的舊物件肯定引起一些訝異。希望引領讀者更接近故事的現場。

我已在三個電子書平台更新:(ISBN: 9789869433907)
  • Readmoo:台灣自有品牌
  • Kobo 樂天:跨國平台,香港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等皆通用
  • Pubu:台灣自有品牌

原先購書的讀者,經過reload就能看到新的內容。

在最後一段章節「最後盤點」結尾,我放的這張照片是大阿姨雙手高舉禱告,母親在2000/4/3拍下,我覺得她用相機留下充滿盼望的一幕。

註:2017/5/24這一天是同婚釋憲結果公佈的好日子,同性伴侶終於可以合法結婚了。

0 意見:

 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