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6

1989年5月6日《柏林風情畫》

《The Berlin Affair 柏林風情畫》由義大利女導演Liliana Cavani改編自谷崎潤一郎作品【卍】,曾入圍1986年柏林影展,直到台灣解嚴後才引進院線上映。這是一部相當奇情異色的電影,片商以《布拉格的春天》同類風格來宣傳,當年引起不小騷動。連我都進「大世紀戲院」看了兩遍。


很可惜電影很難取得,很長一段時間Amazon只有令人買不下手的VHS,最近終於出現DVD,可惜是歐洲日本通用的2區規格。

我透過其他片源整理出詳細的評論:《柏林風情畫》電影與原著,希望讓你有興趣找出電影或小說。我對德國女主角Gudrun Landgrebe一直念念不忘,最近一查她在2017年4月28日參加德國電影展的紅毯照,風采依舊,好像時光不曾走遠。







👉【拉子時代】購買方式

0 意見:

 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